戀祐kiwi

之前被屏蔽的但威(共6篇)应该能看了,有问题再私信我

=但威=有爱的日常-早安篇-

有种喜欢叫︰早安。

早上,阳光从窗外射着威廉的房间,觉得刺眼的威廉醒了,感觉到环在腰间的手,笑了。

拍拍但他林的手,「该起床了~」。

可他没有起床的意欲,反而更靠近了威廉,近到威廉感觉到他呼的气都喷在自己的颈项了。

以为但他林还想睡一会,威廉打算自己先起床收拾好待会才叫醒他,想要拉开他环在自己腰上的手,他却说话了。

「你是不是有话未说?」

「喂!你醒了就快放开双手!」傲娇本性回归的威廉。

「不放。」还收紧了双手,「你不说我就不放。」

「喂!」

威廉叹了口气,没办法只好说了,因为再不说就有可能迟到,作为将要成为精英的人并不允许自己迟到。

「早安。」

但他林满足地笑了,「威廉早安~」

二人都起床后,威廉问了一直都想问的问题。

「为什麽你那麽执着每天都要我对你说『早安。』?」

「你猜猜?」

「我不猜!」白了但他林一眼,然后开始帮他繫领带。

就在威廉专心帮但他林繫领带的时候,看着威廉专心的样子但他林觉得很可爱,忍不住就轻轻的吻了威廉一下。

不意外的几秒后就看到满脸涨红的威廉垂下头。

但他林用要把威廉融化掉的声音说︰「因为我想每天早上第一个见到的是你,第一句听到的话是你说的,然后我就会有足够的推动力去活好那一天。」

威廉的头垂得更低了,「说什麽呢…」。

「没说什麽~」牵着脸红得不能再红的威廉的手离开了房间。

又是新的一天,但他林心中默默许愿︰希望明天我也能听到你说的「早安。」

---早安篇(完)---

难得有人愿意看,我…我简直觉得自己可以升天了/3\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