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祐kiwi

之前被屏蔽的但威(共6篇)应该能看了,有问题再私信我

=但威=有爱的日常-吃醋篇-

有种吃醋叫︰你俩慢慢聊我困了。

晚上,威廉洗好脸刷好牙抱着软软的枕头准备回房间睡,揉揉睡想着自家老公要睡没有,正想打开门就被但他林拦住。

「威廉~睡觉要等我嘛~」

「谁要等你啦…」嘴上是这样说,但身体倒是很诚实的靠到但他林身上。

但他林满足的笑笑,一手扶上威廉的腰,另一隻手正想揉他金色的头毛时,一个粉色头毛的小女孩却凭空在他们身边出现。

「拉米亚!」没想到她会在这个时间在他们身边出现的但他林有点惊讶,把威廉扶正,蹲下身子问︰「是不是魔界发生什麽事了?」

拉米亚看看威廉,故意大声说︰「我作为但他林的未婚妻有事要说。」然后把但他林拉到离威廉远一点的地方去。

但他林一边被拉一边看向威廉的方向,威廉没说什麽,后来只是背着他说了一句︰「你俩慢慢聊,我困了。」然后就进房间了。

但他林心想︰这次糟了…

转头就和拉米亚说︰「有什麽事下次再说。」然后跑向威廉的房间。

「喂!!!」剩下拉米亚一个人在那儿生闷气。

进了房间,威廉一脸若无其事的在铺床单,看到但他林进来就「哼~」了一声。

说什麽喜欢我,还不是和未婚妻在那边卿卿我我,真让人来气。

但他林只是笑笑,那有人铺床单像威廉的,这边铺得整齐,那边就弄乱了。

一看就知道是闹脾气。

从后的拥着威廉,拥得紧紧的让他无法动弹,威廉一直挣扎着想要挣开他的怀抱。

「放开我啦!」

「不放!」

「放开我…」这句话都未说完,威廉就被转过身面向但他林,但他林一下就吻上了威廉的唇。

威廉用着两手推着但他林的胸膛,但他林紧紧的扶着他的颈项和腰间,不让他有逃离的机会。

结束一个长长的吻,威廉已经双颊通红。

但他林揉着威廉的头丝,在他的额上留下一吻。

「拉米亚只是小孩,我喜欢的可是你呀~难道你不明白吗?」

威廉嘟着嘴说︰「每次都是这样一句带过…我也知道她是小孩,但我还是会禁不住的…」

说到这儿威廉就没再说下去,因为不想承认自己真的吃醋了。

「我可是嗅到浓浓的醋味哦~」

「别说出来!」

吃醋的威廉还真是非一般的可爱,这样想着的但他林温柔的看着威廉。

啊不!除了温柔以外,好像还有别的感情…

这种感情可以从但他林伸进威廉睡衣内的手得知(笑)。

「你摸哪儿啦!喂!」

「嘻嘻!」但他林狡猾的笑着要和威廉渡过这「特别」的夜晚。

---吃醋篇(完)---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