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祐kiwi

之前被屏蔽的但威(共6篇)应该能看了,有问题再私信我

=但威=有爱的日常-撒谎篇-

有种撒谎叫︰我没事。

又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

对运动万能的但他林和斯华洛倒是没问题,可是对作为运动白痴的威廉,这简直就是一年一度的受难日。

「唉…作为监督生又不可以偷懒,又要做榜样什麽的,一定要参加最少一项运动…精英之路真难走…」

「鼓起精神嘛~威廉~」一旁的艾扎克鼓励着。

「我也很想精神,可是一听到要做运动,我就…」

「那不如一起玩跳远吧~」

「诶?」

「很简单的,跳三次就完了。」

「听起来真不错,那就决定这项吧。」

运动会当日,阳光普照。

基本上除了自己的项目,学生都可以在看台上休息,可是威廉不是普通学生,作为监督生的他被老师交托了任务,而该任务要在看台以外进行。

有阳光是好事,可是长时间被阳光照射着,威廉一个室内派就不怎麽捱得住。

好不容易完成了老师的委托,就到了自己项目的时间,威廉努力的让自己保持精神走到跳远比赛的地方—沙池。

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参赛者加速并跳进沙池,威廉只觉晕眩,眼前的东西都好像分裂成好几个。

一旁的艾扎克看见威廉样子不太对劲,便偷偷的走向但他林。

「呐呐~威廉的样子不太对,不如你去看看他。」

但他林点点头,拿起一杯水,走向威廉。

「你很热吗?先喝杯水吧。」

威廉「嗯」的应对着,拿起杯子把水一饮而尽。

但他林这时才发现威廉真的很不妥,脸红得很。

「你没事吧?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我很担…」想伸手去摸威廉的额头探一下温度却被避开了。

「没问题。」

刚好下一个参赛者就是威廉,但他林没办法只好在一旁看着他。

「开始!」给了开始的指示,威廉向着沙池奔跑,在白线前一跃起,跳出了不错的成绩。

威廉笑笑想走出沙池,视线却模糊了,一不小心就被绊倒了,一旁的但他林马上冲到他身边,扶着他站起来。

站起来的瞬间威廉就觉得脚踝特别痛,可能是拐到了,就皱起了眉头。

看见威廉的表情不太自然,「怎麽了?你有没有受伤?」但他林扶着威廉察看着。

清楚威廉性格的都知道吧,他是不会承认受伤的,这不是显得自己很笨拙吗?努力挤出一个笑容,说︰「我没事。」

但他林看进威廉的眼睛,知道他在撒谎,「那你先走几步来看看。」

「我…」

「痛就不要否认。」但他林拦腰的抱起威廉。

「诶??喂!把我放下来!」这公主抱是什麽鬼啦!

「不要动。」认真的对威廉说,「掉下来可不关我事。」

结果威廉真的乖乖的静下来,直到他们扺达保健室。

「保健室的老师不在呢…我去找找。」但他林刚想出去就被威廉拉住。

「不用了,这伤不要紧,擦擦药就好。」

把威廉放在床上,但他林就蹲下脱了威廉的运动鞋,脚踝的部分肿了一片。

「都肿成这样了!还说没事!」

「我说没事就没事!药我自己擦就可以啦。」说着就想抢走但他林手上的药膏。

但他林没说什麽,只是专心帮威廉擦药。

擦完药就坐在威廉旁边,深情看着他。

威廉被看得难为情了,就移开了视线,「看什麽啦…」

「看我最喜欢,最重要的人。」

听到这句,威廉不禁感动的回头看着但他林。

「威廉你听着,你,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,你的存在十分重要,比什麽都重要。所以请你好好保护自己,因为我喜欢的威廉特怀宁是全世界的唯一,是限量版。」

二人的距离渐渐缩短,威廉笑着轻轻亲了但他林一下,然后靠着但他林的肩膊闭上眼。

但他林好像嗅到了幸福的空气,他很想这样的温馨可以持续到永远。

---撒谎篇(完)---

但威萌萌哒~

感觉但威爱好者不太多…

应该还有两章就会完结,不过两章都比较长,有人看的话就请期待一下吧~^^
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